以前的自己總是不懂事 

總覺的爸媽愛唸~好煩 

總覺爸媽都不懂自己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好幼稚 

只為自己想~只想躲開爸媽的雜唸

 

然後漸漸的懂了 

懂得爸媽那份為子女擔憂的心 

或許他們的管我管的很嚴謹 

或許他真的給了我好多的規定 

但是那卻是他們給我的另一種愛

 

即使在好的朋友都不能與自己的家人比 

因為只有家人才是最大的避風港 

為我擋掉那大風大浪 

給我一個最大最大的擁抱及後盾

 

我~總是不善表達自己對爸媽與家人的愛 

只會以行動及一些關心來補足 

或許該好好學習一下 

學習如何將自己對家人的愛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