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面前總是想開開心心的

那是發自內心最直接單純的笑

想讓你看見我也跟著開心

讓你可以暫時忘了煩惱的事

只因想讓你與我相處是輕鬆自在的

  

有著多愁善感的我

 總是想了很多很多

很謝謝你總是很有耐心的傾聽

 

你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一起討論解決的

同樣的我也希望你可以跟我說讓我一起陪著你

這樣我們才能更進一步的了解彼此

如果可以除了你懂我外,是不是也可以讓我懂你呢?

 

一直記得你說的

彼此都要保持信念,要有所堅持

所以唯有彼此同心

才能更往前進一步

你說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