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抓予算,所以常常會有其它分公司的同事打來請教、討論

通常我都會把我的想法跟我知道的講出來

只是昨天....有人提醒我,要我不要全都教要有所保留

我不懂為什麼要如此?

其實我不覺的教了有什麼不對

就像大家都會跑來要我做的表格檔

我其實也都會給

不是都同一間公司的嗎?

為什麼要分那麼多呢?

 

而且我覺的當我在教別人的同時

其實我也正在吸取別人身上的經驗不是嗎?

有時在想~為什麼一件事要搞的如此複雜

互相幫忙不是很好嗎?

今天你幫別人~明天換別人回幫你不是很好嗎?

 

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呢?

是我太過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