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想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你想出去試看看

這是我們初見面時你就說過了

 

但因為一些緣份的牽引

結果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這樣的緣份

讓我更珍惜

珍惜著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珍惜著你抱在懷裡的疼惜感

 

對你我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我其實不是個愛提過去的人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很介意

但只要是你想知道的、你願意聽的

我都會讓你知道讓你了解

因為我不想我們之間有秘密

 

昨天你問說

是喜歡戀愛的感覺或著是人呢?

如果不喜歡人又怎麼會有戀愛的感覺呢!

有些感受是很直接的

我願意將我的感受直接的說出來讓你知道

所以同樣的我也很期望能知道你的感覺是什麼

 

很多事情其實我願意與你一同去面對

所以我其實也很希望你能主動的與我分享你的所有事情

而你是否也願意讓我與你一同你分享或分擔呢?

 

我懂你想出去試看看的心情

所以其實我也很擔心自己是否會成為

你的負擔或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