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時時想念是幸福的

能有一個可以關心、耐心傾聽你的人是幸福

能有一個可以靜靜陪伴的人是幸福

 

或許這些的想法很天真

但人總是會遇見無法走出的困境

當走在這迷途的困境裡時

發現你不會都只是一個人時

因為總有個人在關心著你

總有個人願意聽你傾訴

即使只是安靜的陪在你的一旁

什麼都不說

就只是靜靜的陪伴、傾聽

其實這些就足夠了

 

過去的自己

或許不懂的這些微小的幸福

經過了很多事情之後

發現其實很多的幸福

往往在不經意中錯過了

 

記得最敬愛的天使姐姐說過

用心的體會

會發現生命中其實有很多的美好

只是我們都不經意的錯過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珍惜生命中這些的小幸福

這些都會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她用了生命中最後的旅程

將自己的心境及感受分享給我

 

今天的我忽然想念起她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了一部片

感受到劇中那種因病痛而分離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她

不可否認愛哭的我

其實又流淚了

很感謝她走過我的人生

 

而讓我想起

懂的珍惜

懂的用心感受

感受著每一份關懷

是現在陪伴著我的你

謝謝你的關懷

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