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104847199      

幸福

就是要時時常常記在心中

自己開心的事

對方讓自己快樂的事

都要時時的

捧在手中

藏在心中

說在口中

就會使自己身心愉快

幸福自然而然就會常伴在身邊

 

看見這一段文章

想起了從最初到現在的我們

覺的最近的自己

很喜歡黏在你身邊

只要在一起時

就很喜歡爬樹

完全的顯露出無尾熊的本能

 

現在的我

還不是很懂你

但很努力的想懂你

也很努力的想讓你懂我

 

以前的我

其實不大會撒嬌

也很少把在乎說出口

但面對你

不隱藏自己對你的在乎

也總是很自然的想撒嬌

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

 

很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刻

真的很喜歡被你抱在懷裡

因為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疼愛

 當被你抱在懷裡時

讓我感覺

很甜蜜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