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說的每句話

總是很認真的去想

總是很認真的看待

 

或許我所回應的

不見得是你標準

更或許不會是你要的答案

但這卻不減少

我對於你的那一份心

 

最近很感動

感動著你的用心

感動著你對我的重視

讓我內心有滿滿的暖意

謝謝你的用心

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滿滿的甜蜜感

 

很認真的感受著你的用心

也很認真的想跟你一直牽著手

希望這些你都能懂

 

很認真很認真的

想跟你說

對於你我是真的喜歡

也真的在乎 

希望你能感受的到

更希望你能懂

懂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