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很迷糊也少條筋

總是認為沒什麼

從未多加去思考

忽略了自己的承諾

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面對與你之間

我不願對你有任何隱瞞

欺瞞不會是我所期望的感情

忽略你的感受及自己的承諾

的確是迷糊的我欠缺思考

 

面對感情我有我執著的一面

執著於我所選擇的

一但認定即不願有任何的欺瞞

在愛情裡我選擇信任

或許看來很笨

但假若我不信任

在感情中過度的猜疑

彼此又如何能長久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

我也同樣的害怕受到傷害

在愛情裡如果因為害怕受傷

彼此間都持保留態度

都在等待另一方先付出

這樣的感情能有結果嗎?

一但認定的感情我不怕先付出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

即使受傷也必需自己承擔

 

這二天其實內心很煩亂

腦海中環繞著被拋下的情境

思考著你說的話

很害怕也很擔心

會不會被放開手

或許是涙線過於發達

想到時淚水總不自覺的落下

 

 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能體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