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下定決心了..我想離開..

從2月份的無助到現在!我想我承受不了..

也許先前真的太笨了..以為利用工作來忘掉不開心的事是最快了..

但確沒想到讓自己跌入了一個無比痛苦的深淵

我實在很想知道課長所說的"沒想到你那麼快就垮了"

董事長所說的"這次我讓你破例..希望你做的開心"

這些話中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我能力不夠ㄇ??

再怎麼說我也獨自撐了5個月了..所以的苦我都往肚子裡吞..

難道5個月不夠長ㄇ..5個月真的很長..長足以讓我忘掉不開心的事..

但我實在不懂課長所說的話!不懂董事長所說的意思!

很多很多的事情讓我太過徬徨了..當我已下了真正的決心時..

為何要讓我之前的主管來說服我勒!要讓我陷入左右為難的境界呢?

因為有他的提攜才會有讓我展現能力的時後..我很感謝他..但確也很為難..

到底要如何去做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