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滿有警惕性的一段話
讓最近煩悶的我有些許不同的想法
也試著讓自己有所改變
將這一段話分享給我的朋友
希望他能夠走出不開心的日子
我說過..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只希望你要過的開心..
做朋友的我永遠支持你..

曾經在腦海中我閃過這樣一個念頭
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了你這個朋友呢?
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上好像是個很談的來的朋友..
但又覺的彼此之間好像只是個過客..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只能說這段友誼有點特別吧!
只能說開啟這段友誼的原因更特別吧!
也許正如你所說的..你的第六感告訴..
我是個值得信任的朋友..
所以你願與我分享你的喜恕哀樂吧!

朋友之間就像是浮萍與露水一樣
現階段我是那支撐著露水的浮萍
等到那天..就換成你當浮萍嘍!
我知道也感受的到你對我的關心
那種有朋友關心的感覺真好,也很窩心
但目前我想自己想想
就如同你也想讓自己冷靜一下
也許就等某天..我想開口了
就會一口氣的說不停..
到時你可別覺的我煩才好..

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彼此之間的友誼
因為你我可能只是正好在人生旅途的某一站一同上了車..
因而認識,然後在到站之後下車了..
繼續往彼此的旅途前進!
而後也許記得曾經有一號人物
更或許遺忘了..
就像那"消失在百慕達的友誼"一樣
但我還是真心感謝你來過..
更感謝你的關心與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