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朋友去喝喜酒
路途中閒聊了一下
他說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結婚
結婚真的好嗎?
我想這個問題說來簡單
也可以說難
在於每個人的想法吧!

但很矛盾的是他又叫我
該認真點找個穩定的交往對象了
因為他認為女生比較吃虧
過了30以後~就比較不好找對象
而男生不一樣
就像他35歲~可以找個25、26歲的女朋友
但不會找個跟他年齡差不多的女朋友
除非是那個女生真的很優
所以他要我如果真的遇見不錯的男生
別呆呆的在那等..要我主動出擊
機會是不等人的!
真的是如此嗎?
女生年過30以後就真的如此嗎?

最近不知怎麼了
舉凡身邊的親朋好友
每個人都好像講好了一樣
每個人都會問有沒有男朋友了ㄚ?
而我的答案很簡單~就是NO
接著呢!不外乎就是不要太挑ㄚ什麼的

天殺的..我有很挑ㄇ?
坦白講..我不承認
我只承認我想找的是個性上合的來的人
我只承認對於感情的事我很小心
也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在沒有百分百確定我自己的想法前
我不會輕易說出..即便我對這個人有好感
難道這樣真的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