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的
本來快好的感冒
好像又加重病情了..慘
咳了很久..但一直很懶得去看病
與其說懶還不如說我討厭吃藥
雖然生病了還是要吃藥才會好
但就是討厭

實在是沒辦法了
上班一直咳..咳..咳
超難受的
而且再二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
如果不把感冒治好
我怎麼吃我的牛奶冰淇淋勒

為了要健健康康的去日本
唉..還是乖乖去陪醫生伯伯聊天個好了
醫生伯伯說..你要按時吃藥嘿
別吃的快好就又不吃
果真了解我的個性~呵

從昨天晚上吃了藥
就開始昏昏沉沉的
就連跟朋友講電話都快有點語無論次
最後實在是不行了
講完電話~完全沉睡在夢中

有吃藥真的有差..至少今天咳的次數比較少
有一度還想說應該好了..可以不要吃了厚
結果..這個可怕的念頭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開始又咳了..哈

討厭吃藥>.<
整天昏沉沉的
今天又忙..精神無法集中
事情只能一件一件來

講到這個又想到一件生氣的事
為什麼我要幫那天兵業務對帳
討厭..自己都不查
一直問問問..我都忙到不行
又掛病號..光今天對帳就對到頭昏

好吧!我乖乖吃藥好了
麻煩身體裡的病毒快離開

提醒身邊的好朋友們
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哦
出門別忘了加條圍巾
把自己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