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時候你所說出口的話是無心的
但..在我聽起來..卻是那樣的在意
只能說我真的變了..
變的懂事了..變的不愛計較了
變的習慣把事情看的淡了..
淡到讓原本心中的怒火漸漸澆熄

看的太淡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還滿生氣的
因為你的口氣..真的令我生氣
真的令我討厭..
我只能不斷的跟我自己講
算了..別計較
真的是我人太好了ㄇ
好到可以任人這樣的無理
難道我真的不介意ㄇ?
錯..我很介意
我真的很介意
只是我不想去破壞彼此間的友誼
所以我選擇去不在意
但這並不代表著我可以這樣忍受下去

我不知道我的忍受度在那
我只知道..不要讓我討厭你
一旦讓我討厭你..也許連朋友都做不成
也別認為我什麼事都應該幫你
也許我會心軟..但一旦讓我無法心軟時
我想我會放棄你..

我只能說我現在真的滿生氣的!
我討厭這種生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