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一個"貪小便宜"人
有多"貪小便宜"呢!
A咖啡、A加油的衛生紙、A垃圾袋、A的吃東西
反正只要能A的他一定A回家,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唉~一個月薪水又不會比別人少,為什麼要做這樣無齒的事呢
A加油的衛生紙回家他有藉口,
他說:如果他不把那加油的衛生紙拿回去姐姐不會去買衛生紙
只是..那加油的衛生紙又不是不能用你A回去不也拿去用ㄇ
貪小便宜就貪小便宜做啥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看見吃的永遠跑第一個,明明中秋節一堆經銷商送月餅
每個人都拿了五盒回家了,五盒ㄟ~你家是有多少人讓你值班時還想要在A一盒回家
要不是有人說話,我看那一盒也會被你拿回家吧!
只是更不要臉的在後面,這位仁兄竟然拿著袋子裝個幾個回家他也好
厚~真的很討厭這個人呢!從來沒有那麼討厭一個人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好~但我真的很討厭他,討厭到不喜歡他叫我的名子>_<
因為實在是太白目了,平時不做事愛打瞌睡,到了快月底我就要配合他趕工給代理店請款
每次都做到很生氣,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生氣,如果你平時上班很忙我也就算了
但你不是去郵局就是睡覺,厚~怎講到郵局我又要講了,2/28給我說要去郵局
你是怎樣不知道2/28郵局休息沒上班ㄇ,還可以去半小時才回來,要摸魚就講ㄇ做啥說要去郵局

今天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經銷商拿了一些東西要給我們裡面有小朋友的人
這位仁兄呢,明明只有一個小孩,竟然一個人拿了五個,我實在是很想問他你是有五個小孩ㄇ
厚厚厚~討厭不想看見他,不想聽見他的聲音
雖然我們家阿母說我們要有包容心,但這個人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我實在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