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點37分時~
我們樓下的鐵門忽然自動開了
為啥我會把時間記的那麼清楚呢!
其實是因為發現鐵門開的人是我
千萬別以凌晨4點多我還沒睡
最近那麼累人的情況下~
我每天都ㄇ早早就睡了(12點多算早ㄇ?)
但就是不知為何~我就是聽到鐵門開的聲音
本來是以為我大嫂要出門上班了
但看了一下時間~凌晨4點37分~ >_<
所以還是一個人下樓去看了一下
果真~鐵門是開的!證明了我不是在做夢~
但我膽小~所以去敲了老爸的房間
叫他下樓去看看嘍!是沒什麼可疑的人啦!
但老爸不放心~所以二間房子都去巡視了一下
至於鐵門為何會自動開就不得而知了!

而我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事件呢!又睡不著了..
一直到快六點才又睡著..
最近無法睡的很沉..常常半夜都會醒來
也許是因為睡的不夠沉..
所以才會讓我聽見鐵門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