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放開之後心情竟是這樣的好
將心中煩悶、討厭的事情解開來
竟是這樣的開心、這樣的美好

也許就像凡所講的一樣
越是想去解開答案就會讓人越煩悶
整個人也就開心不起來
很多的事情我要的只是答案
一旦得到了答案,不管結果是什麼
卻可以讓我整個開心
讓整個心寬廣了起來
也讓整個人平靜許多

現在的我還算滿開心的,除了工作
因為最近有那麼點小小的工作倦怠
會覺的煩,因為電話太多太多了
每每一到了下午,發現聲音好像都啞了
但工作就是如此,也不能怎樣ㄚ
只能試著去做調適吧了!

因前一陣子老是覺的很累
所以去看了中醫,醫生問說是不是睡覺一直作夢
的確是的,發現每天都會作夢
醫生說作夢跟本就沒睡沉
所以整個人起床後會覺的很累
他要我放鬆心情,別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最近學著放鬆心情、聽聽音樂、看看書
讓自己過於緊張的心情有休息的時候
雖然效果不大,一樣不好睡,但至少有些許的改善
因為至少不會在半夜醒來
我想應該是心越來越平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