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MSN的ID寫了二十多個煩
外加無奈and一堆人跟我抱怨,但誰能聽我抱怨呢?
朋友回了訊息,本來不煩的但看我寫了那麼多他都煩了
SORRY我並非想這樣寫..但這樣比較能表達出我的煩悶吧!

最近總是覺的煩、覺的悶、覺的很多事很討厭
非常非常的煩、非常非常的討厭
撇開其它私人因素不講
最討厭的不外乎是最近工作上的事
有時候覺的自己夾在中間真的無奈
一方面要聽經銷商抱怨
一方面又要聽倉庫的人唸唸唸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經銷商比較偉大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倉庫的人也很辛苦
給他們抱怨一下沒關係...但有時候真的很無助
必竟很多事情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而我也只是打個電話去詢問吧了
但通常很多時候我都是被唸、被罵的人
我也是有脾氣..所以我也很想生氣
但有時總是告訴自己深呼吸、別生氣

唉..今天中午吃飯時間,我去了銀行
再千辛萬苦的提著九個便當回公司
人都還沒坐下來業務就在問貨
基本上我實在不想理..所以裝死
但約略12點半時..經銷商又打業務的手機
他也只會在位子上..說又打來什麼的
但他為什麼不在我還沒回公司之前就先自己查單呢
為什麼一定要等我回來查、等我回來問呢?
吃飯時間接電話、抄叫修、寫出貨
每每吃飯時間一轉眼又快一點了
跟本沒有休息的時間..

唉..講了這麼多的抱怨又能怎樣呢?
必竟自己選擇的又能如何
其實這個工作至目前為止來講我並不討厭
而公司的人其實也很好
但總是有些事情我老是一直在當個被唸的人
別跟我說什麼能者多勞..我痛恨這句話

忙碌的月底..一直忙忙忙
加上還有一些個人的事情煩悶 
所以一整個..只能說怒氣、煩悶一直上升中
唉..在怎樣也只能自我安慰..工作如此
至於個人的事情就算了..
反正沒什麼好講的..
總之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總之煩悶還是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