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雙十節三天連假呢!
早在三個月前就跟朋友們約定好要去花蓮玩嘍!
此次是跟我的超級好姐妹們一同前往
當然也有他們家的寶貝嘍~
呵..但我還是一個人啦!嗚..孤單
只好偶爾充當一下褓母嘍..
此次的三天行後..我想我還滿適合當幼稚園的老師呢!
至少對於小朋友們還算有耐心啦!
只是..這些爸爸媽媽們..別老想著把小孩往我這丟ㄇ!
除非你們還想再生小BABY..那我就可以考慮考慮..

此次雙十節的晚會正巧在花蓮舉行..而我們住的民宿又正巧在附近
所以..一整個的巧合讓我們在民宿的頂樓就可以看見美麗的煙火呢!
好久好久沒有跟好姐妹們一同出遊嘍!
此次的花蓮行...除了多了好姐妹們的另一半也多了好多小朋友們
一整個就是大家族出遊的感覺啦!

花蓮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呢!
一整個就有讓人遠離都市的煩悶..
美麗的花蓮..我期待下一次再次的前往!

第一天的午餐地點

我們所住的民宿”遠慮園”前面有一大片草園..還面對整個中央山脈





遠慮園的狗狗"弟弟"&ME

二位超級奶爸

遠慮園裡有個很棒的藤椅..害我好想帶回家哦-.-


七星潭的海邊..我最愛的海啦!YA~

這是慈慧說到太魯閣必拍的景點之一


長春祠..有夠多人的啦!


此次花蓮行..我想印像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去夜市買烤肉要等至少二個小時~所以放棄啦!
但買個東山鴨頭等了半個多小時..棺財板排對排的有夠長的啦!
連買個現打果汁也是排一堆人..總之買花蓮有名的小吃都要排隊等啦!
害我在想..是不是全部的人都跑來花蓮了啦!
還有還有一定要提一下公正街的小籠包好吃又便宜啦!
哈哈..此趟花蓮行回家後...該努力的減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