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失眠了好幾天了
好不容易昨天睡的比較沉
結果...今天早上竟然一覺睡到八點半
天阿..完全無法相信
結果我用了有始以來最快的速度
在短短的五分鐘
我刷牙、洗臉、換衣服
將基本的保養品全部放在袋子裡
就開著我的車出門去了
利用停紅綠燈的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
接著上高速公路
只能慶幸..今天高速公路沒塞車呢~路況不錯!
本以為應該還是會遲到的
結果竟然安全到達~正好8:55
好裡加在...

唉..失眠在加上天冷的關係
本來就會賴床的..誰知竟然會這樣
出門時我家老媽還說你怎麼還沒出門
厚..平時看我八點還沒下樓都會叫我的
為啥今天沒叫勒!看樣子還是自求多福的好

冬天真是個窩在被子裡睡覺的好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