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失眠
無論怎麼樣都無法睡的沉
也許就像朋友講的想太多了..

發現自己老是一直重蹈覆徹
有種明知不可為而為也
在這樣的遊戲規則當下
我想..依我這樣笨笨傻傻的
也許終究會是最早出局的吧!

必竟我總是因為習慣而進入這場遊戲
也許真如朋友所說...
在這場遊戲中...如果我沒保護好自己
那個傷的最重的人應該會是我!

我想該是謝謝你的提醒
該說是你太了解我了
更或者說是這場遊戲其實我們也曾開啟過
呵..其實過去都過去了
那也只是個曾經及過去
在這之中或許有苦
但卻也有許多的美好
無論如何..我想該是謝謝你
至少你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免得我依舊重覆的去找尋
找尋那一些讓自己傷心難過的人事物
唯有不斷的提醒自己別再重蹈覆徹
才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