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起的清晨
也許是無意中吧!
更或許是那種特別的第六感吧!
竟讓我發現你已將我的msn刪除
難道就只為了一句話..
竟然可以破壞這十年的友誼
這樣我究竟該笑還是該哭呢???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吧!
或許是我真的任性吧!
更或許早在更早之前就有些許的問題吧!

呵...有時想想..自己真的很笨的!
心軟...最終變成了另一個更呆更笨的人
讓自己處於那種想太多的煩腦之中
然而對方呢??
也許他跟本一點都不會在意吧!

如果就這樣結束於一句話之中...
我想我認了...
或許我真的是個失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