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異常的疼痛...再加上頭痛..
上班上到一半發現就連吞口水也痛
更別提吃東西了..跟本是無法吃!
還沒12點就整個人陣亡在辦公桌上

1點醒來始終還是不舒服
於是去了銀行後就順道去看病
結果...竟然發燒了..
38.5度...醫生伯伯說
回家休息吧!另外離那二個雙胞胎姪兒遠一點
半夜要起來吃藥哦!還有別淋到雨...
這忽然讓我想到了..今天早上搬東西到車上時
由於車子被老爸開到外面..所以有淋到雨呢!
是因為之樣才發燒的嗎???

撐著發燒及不舒服的身體慢慢的開車回家
剛睡醒的雙胞胎難得看見姑姑那麼早回家
一整個想巴上身來給我抱抱...
但...我只能遠離他們...嗚..不能抱抱啦!

因為要吃藥..所以硬是吞了二口飯,真是痛阿 ><
吃了藥之後..依舊發著燒..於是就洗澡之後就睡了
迷迷糊糊的也睡到快7點..
起床後感覺好多了...喉嚨也沒那麼痛
下樓吃飯...竟被我爸嚴重警告不準接近那對雙胞胎
還說要把我給隔離啦!叫我在房間不準出門
鳴...但他們就是想找我玩咩!
只能遠遠的看...不能抓來玩!痛苦....

一直昏昏睡睡...醫生說每六小時吃一次藥
所以半夜3點半要醒來吃藥..還怕睡過頭了
還好半夜有人打電話叫我吃藥..真是感恩阿...
今天一早喉嚨痛好了大半...也沒發燒了
但頭還是有點痛...
這種不穩定的天氣..
感冒還真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