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常常把一些很傷心的事放在心裡
讓那傷心的事慢慢去復原...
很少跟身邊的朋友們去訴說..
可能多少也因為個性的關係吧!
我喜歡把幸福快樂的事與大家分享
但..卻常把傷心難過的事放心裡
所以常常都是當我願意說出時...
那些傷心難過的事都已是過往雲煙了...
所以能說出口就表示不在意不難過了..

但不知為何..最近的一些事情..
讓我想起了手機裡被忽略很久的朋友們
MSN上那常出現卻很少聊天的朋友們
忽然之間我發現..那些平常很少連絡的老朋友們
其實對我都是關心的...而且是放在心底的關心
當你需要他們給你建議、安慰時..
他們就會像超人一樣出現在你的面前..真是感動..

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要感謝二位豬朋狗友
一個是豬一個是狗...哈哈哈~別打我呢!這是你們自己說的哦!
這二位朋友真的平時很不常聯絡..
想想扣除上禮拜我到那位狗友家那天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二~三年前吧!
加上平時也很少電話連絡..久久在msn上哈啦二句
呵...總之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像不熟的樣子
但最近在我心情最不好時不知為什麼~
我想到了其中一個人"狗友"..接著這位"豬朋"跟著出現了
漸漸的又串聯起了以前那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當阿豬很氣奮的跟我講了一堆阿里阿雜時
內容不外乎就是罵某個人啦!另外還有叫我別想了等等..
我忽然之間在心裡有一種感覺..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動
其實..他們大可不用理我..也不用浪費錢打電話給我
更不用浪費時間陪我...但他們卻還是陪伴著我、關心著我
當然不是只有他們二個的陪伴啦...
也還是有其它許多的朋友關心及超陪伴啦!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覺的對他們二個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這是一段曾經失去聯絡很久的友誼..
但...卻發現其實在彼此之間還是存有那種關心的!
這讓平時不願多說自己事情的我感覺那了那種內心溫暖及感動

昨天晚上原本與秀小玉約好要吃飯或散散步的
無奈被秀小玉被"胡志豪"先生要求加班
也就讓我想起了很久未見的老同事們
所以..就提著晚餐、飲料去找他們
順便看看這些老同事...
也許有些人真的是太久沒見了..
見到我之後還真的楞了一下..呵呵
請問一下現在是見鬼了嗎???
呵...看見他們不知為什麼一整個就是開心
也讓這一陣子陰情不定的心情好了起來!

而我的紅粉知己(呵呵好怪哦)~雖然我們無緣成為戀人啦!
就如我們二個所認知的一樣,我們當知己朋友或許來比當情人來的好~
最近...也很謝謝你抽空陪我聊天...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
我還是比較適合那個開心快樂的我...做我自己才是最好的!
不管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重點是要讓我感覺輕鬆自在的人才是真的對我好的人!
認真想過...跟這段時間裡的我比起來..我是難過心煩來的多..
但與以往與你相處那段時間裡的我才是真正最輕鬆自在的!
或許是因為你真的懂過我..了解過我!所以才能讓我感到快樂與自在...
至於那個人嗎....我也不去多想了!~

我想人也許總是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才會漸漸的發覺身邊其實另外還有更值得你注意的人事物
有些事情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份..
既然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何必去傷心、煩腦、心煩呢!
到不如好好的將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做個安排~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自己開心、快樂、不是更好嗎?

很謝謝你們這一群好朋友們~別擔心啦!我很ok的!
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們~與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們
我只想跟你們大家說...我很慶幸我身邊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哦!

※秀小玉~別忘了提醒胡志豪先生答應我的事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