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新屋花海是五月份時跟Yuko跟小不點去的..
但現在都七月了我才挖出來寫,好像有點太混了厚!
呵~之前太忙了咩!只有時間放照片~沒啥時間整理部落格咩!
現在空閒的時間多了點..就好好來整理一下嘍

其實那時本來是要帶他們去青林農場的咩!
結果..我搞錯地方了啦!回家之後才知道去錯地方了!呵..
不過誤打誤撞也讓我看見這麼一大片馬鞭草花海呢!算幸運嘍..
跟小不點這小妮子我想想都快1年半沒見面嘍!
最多只是偶爾在網路上哈啦的二句,聊聊近況~到是Yuko還滿常連絡的!
星期六值班下了班就直接先去載小不點接著去載Yuko..整個就是司機呵呵

入場費每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哦!


入園後即看見這一大片的馬鞭草花海..心情整個好起來呢!




即將要在生第三胎的Yuko媽..


看見小不點的照片之後,應該能了解我們為啥要叫她小不點了吧!呵呵


呵..這張是小不點側拍的哦!還不錯吧!


由於我們沒吃午餐~所以就直接在這用餐了...白鷺餐廳


小不點因為滿晚才吃早餐的!所以不餓~她點下午茶..飲料+鬆餅


我與小延沒午餐吃...加上我星期六上班忙連早餐都沒吃..所以就點簡餐來吃!
但餐點名稱是啥..因為真的太久了~所以想不起來ㄟ~只能放放照片嘍!

簡餐附的沙拉..不用給太大的期望..呵呵


我點的餐..無錫排骨吧!呵呵


Yuko點的餐..我只記得~這個比較好吃!呵呵..


由於他們二個也很久沒見面了...在加上外面天氣太熱了..所以二個人聊天聊到忘我
我只好一個人帶著我的相機到處拍一拍嘍!~








喜歡拍一些花花草草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嘍!我朋友都說..阿你怎麼那麼愛花阿!
但看見這麼一大片美麗的花海~心情就會很好咩!




















近年來新屋、觀音這一帶很多都成了一些小型的觀光農場
經營的也都還不錯...其實有機會到桃園來到以往那一帶走走
現在是桃園一年一度的蓮花季..記得新屋花海這也有一大片的蓮花池哦!
星期假日如果沒啥特別的計畫,到是可以考慮到桃園新屋、觀音這帶走走哦!
※http://www.fr588.com.tw/about0.htm 新屋花海的部落格!
 目前蓮花正開呢!

*****************************

店家訊息:

新屋花海

電話:03-4971171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石磊村 8鄰37-2號 新屋鄉花卉產銷班第三班
E-mail:service@fr588.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