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通常會因為被某些事情牽絆著...會使心情整個非常的低落
常常會將自己鎖在心房裡的門內...獨自去思考著這些問題與答案..
能夠想通的人..通常很快就可以走出房門迎向快樂
卻也有很多人...依舊將自己鎖在房門內去鑽牛角尖

這陣子心情處於一整個開心的情況下
因為已經沒什麼好讓我心煩的事情嘍...
所以我開心的走出了房門迎向快樂的自己
我享受著現在所過的每一分鐘...
即使在工作上是忙碌的...是煩躁的..
但卻也來的快..去的也快...
有些客戶或同事們都覺的我很利害
在這麼忙碌的夏天裡...應該是很煩悶的
但每次接到我的電話時..只覺的我怎麼老是那麼開心

其實最近想了滿多的!有時真的也會不開心
但那又能如何呢..趕快把事情決解掉才是真的...
說不會抱怨是假的...常常掛完電話就在那一直唸一直唸
但唸又能如何呢...事情一樣要處理阿...
唯有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情才能夠真正的開心快樂不是嗎?

在生命中有很多時刻裡我們是快樂的..只是你都沒有注意到
因為通常我們都會被憤怒給蓋過去了...
有時候會覺的說的很容易..但真的要去做好難呢!
雖然很多時候無法做到十全十美..
但至少我試著學習一些事情...讓自己成長...
並且讓自己保有好的心情..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人生の點滴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