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的清晨...一整夜似乎沒什麼睡
不是心裡有事!也不是不開心...
單純就是睡不著...也正巧與人談論事情就那麼晚睡..
但或許也是因為最近咖啡喝的太多了吧!
一直到了清晨4點多才略有睡意...
無奈5點要載我弟去高鐵坐車..
唉..誰叫我是他的姐姐勒...我們家老爸都說弟弟只有一個要好好對他!

清晨五點天漸亮...早晨的高速公路..沒什麼車開起來真是開心阿!
載了老弟到了桃園高鐵站之後...獨自開著車往回家的路上
忽然之間覺的...自己似乎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那麼早的太陽了
清晨的太陽是那麼的美...讓我開始後悔怎麼沒帶相機出門勒!

好在我還有帶手機....雖然功能不能與相機相比..
但能夠把當下的美景拍下來...也算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了
忽然想起前幾天講的英國那本書藉「你真的很富有,只是你還不知道」有一段
預期清晨起來會有美好一天的價值為94萬餘元....非常開心今天我是非常富有的
因為我在美好的清晨裡醒來...而且看見了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