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離開了美麗的宜蘭設治紀念館之後...
即馬上將我的衛星導航快速定位
準備前往我們第三站...【望龍埤】
這可是李姐與吳大哥的私房景點之一
這次阿...我可真是完全的見識到了宜蘭的美呢!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後方
這是一處四面環山的湧泉區...


在這碧綠的湖水之中...有座美麗的九曲橋...可連接至湖中小島裡的望龍亭...
但由於我們到時..約略中午了..有點熱...所以也只在邊邊走走拍拍照..
不然我還真的滿想走到山頂上...由上往下拍拍這望龍埤之美....


這環山之中...有著碧綠湖水與美景...真的是個靜靜散步的好地方


美麗的拱形橋...連接著望龍亭及九曲橋....


望龍埤旁有間 「湖畔咖啡簡餐」...可在此喝杯咖啡...享受一下山中的寧靜...


在湖畔邊邊看見這一小塊的蓮花...馬上讓我換起長鏡拍拍拍....








接著李姐又非常的熱心將附近許多的私房地方一一介紹
厚...我想我會忍不住愛上宜蘭啦!

這是湖山國小彎進望龍埤的一個小小目標哦..


湖山國小校門口前有著美麗的水車...為什麼都比北部的小學美勒...


路邊走走都能拍到美麗的花....呵呵...最近我迷上的花的特寫了啦!




接著往前開也有許多不錯的民宿及咖啡館哦!
其中最特別的應該是這間鄧伯花廊咖啡吧!
由於我們不打算在這用餐...所以也就偷偷的在這花廊拍照
因為正好沒人顧...所以就免收50元的入園費 

這花廊種的就是大鄧伯花...這大鄧伯花其實是全年都開的
但最美的時節就是在夏天與秋天....李姐說她去年冬天來時都沒那麼美
呵呵...忽然之間覺的自己真是一整個非常的幸運阿....


李姐與吳大哥曾來此用過早餐...裡面整個感覺不錯哦!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到此喝個下午茶的....


來張大鄧伯花特寫吧!






宜蘭員山鄉枕山這附近有滿多不錯的景點可以玩的
忽然之間發現...原來在宜蘭不是只有我們常去的那些地方可以玩
其實還有其它許許多多的景點是非常特別、非常的美...
現在雪隧通車之後...到宜蘭只要不塞車大約一小時即可到達,交通非常的方便...
我會慢慢的去發現其它的宜蘭之美,再與大家分享.....


*****************************

旅遊訊息:

望龍埤

可走省道台九線到宜蘭市後,往員山方向,接台九甲線,
轉縣道13線到枕山村的湖山國小,沿著校園左邊的小路直走即到

導航定位:
東經:121°  41'      56.8
北緯:24°    46'   3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