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星期六我家老爸生日,所以那天我很乖沒有出去趴趴走哦!
而且加完班之後就乖乖回家了...下廚魯豬腳嘍...
雙胞胎的生日與阿公差沒幾天...所以一同慶生
但他爸媽去買個蛋糕買到10點才回家..阿公都睡著嘍!
所以只剩這二個小鬼在慶生了....

澤澤:媽媽這是要給我們吃的嗎?
洋洋:哇..什麼時候可以吃阿!
媽媽:要先點蠟獨阿!


澤澤:媽媽蛋糕什麼時候可以吃啦? 
洋洋:看起來好好吃哦!


媽媽:要先唱歌才可以吃哦!
澤澤:那我來指揮..祝你生日快樂..預備唱
洋洋:一定要唱嗎?我好想吃哦!


澤澤弟弟:快唱啦~看我的指揮阿!
洋洋哥哥:好吧!祝你生日快樂......


呵呵...那天晚上那二個小朋友一直處於非常的興奮的狀態...
當他們二個出生從看起來像小猴子的小Baby... 
到現在非常非常的皮的二個小鬼頭..
有時候哦!皮到很想K他們..但有時他們又很貼心呢!
看我回家就會很開心,二個都會飛奔過來一個抱前一個抱後..然後一直親
真的是又愛又恨啦!所以要我不疼他們二個嗎...有點難呢!呵呵
希望這二個小朋友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呢!

=========================================================
2009.07.26

星期天原本是預計要跟朋友出去玩的!
但後來因為朋友生病所以就取消了...
也好啦!最近每個禮拜行程滿一直出玩太累了!休息一下好了...
本來想說在家看電影的呢!
結果...淡水叔叔打電話來說他們家的冷氣壞了
反正沒事..老爸就說來去看看好了..順便去走走..
而雙胞胎的爸媽要去台北...所以雙胞胎就跟著阿公阿嬤走...
那這個當姑姑的...也只好順便去當褓姆嘍....

看完冷氣後...叔叔他們就說來去富基漁港那走走吧!順便吃晚餐
二個很利害...玩了一下午到傍晚都還不會想睡覺!
一瓶牛奶給我喝了半個小時還沒喝完!一整個欠揍...

澤澤:姑姑..那是什麼東西阿.... 


姑姑:澤澤少轉移話題...奶奶給我快點喝!
澤澤:阿...被發現了..ㄟ害!


只要看見相機...澤澤都會手一直比一直比..有時都遮住臉了啦!




今天最乖的洋洋... 帶他去散步都乖乖的走!
一路上奶瓶就這樣一直咬著...很利害吧!


洋洋:姑姑好熱哦!我要抱抱.... 哇勒#$U(%#)%*


每次知道我要幫他們拍照...就會很開心
拍完之後就一直要看相片...而且還會一直尖叫!


帶著二個小朋友在那散步走走...結果路上的人都以為是我的小孩!
還問我...雙胞胎嗎?自己帶嗎?很辛苦厚!
哈哈哈...這二個小朋友跟我有像嗎?不然怎會有一堆人這樣問勒!
不過厚..帶他們二個出去玩是不錯啦!
只是滿盧的到是真的!一直都不安份想要人帶他們去散步...
但家裡多了這二個小朋友真的還滿熱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