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中旬吧!忘了啥時訂的...到今天8/11才拿到我們訂的奶凍捲
只能說....等有夠久的啦....久到那些同事都忘了他們有沒有訂了
好在....我有幫他們做記錄...呵呵
宜蘭的諾貝爾奶凍捲已經是我們二次開團了
而且開團的速度之快的勒...就在上一團之後沒多久
重點是我們那些同事真的戰爭力實足勒!
16個人竟然給我買了60條...利害吧!
而且大家為了美食竟然願意等勒...
此次義務幫大家訂的,而多送的那一條就當是我的工錢嘍!
但是厚...我又轉送給朋友了...這次真的是做義務的啦!
反正大家吃的開心就好嘍!

下午三點半到的二大箱奶凍捲


拆箱後其實跟上次一樣有滿滿的DM與提帶... 不過都被我拿起來了




由於這次我沒有買,全都是朋友及同事訂的,所以就拿了我們全部訂的七種蛋糕來拍嘍!
看這美麗的外盒....呵..很誘人厚....總之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啦!


吃完這一批...接下來何時要在團購...就看這些同事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