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朋友與同事們不少人都在玩Facebook
而我也因為大家的邀約...就跟著一起玩...
在前幾天聽同事說....他找到了很多同學...
讓我也想說來找找我的同學好了
自從小學畢業之後...約略半年我也搬到了桃園
所以可以說完全跟同學們斷了連絡了...
而國中呢...好像也都沒有連絡了...
也許因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的關係吧!

這幾天在Facebook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呵呵...我只能說網路就是那麼無遠佛界...
跟同學聊著聊著...也漸漸回想起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忽然覺的那些事情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有種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