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朋友在看過我05~09的照片之後
忽然來了個訊息...告訴我
從05~09年的我變了很多
其實變了很多這句話
我想是我今年很常聽的話了
前幾個月跟以前同事碰面時
還有一些久未見面的朋友也是
每個人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變了"

該說是我老了嗎?呵呵呵..
其實變的只是髮型、衣著、外加多了打扮吧!
至於其它....我想或許依舊是沒有變吧!
因為我還是那個我!一樣呆的呆呆芬咩!

一直看著這些照片..慢慢的就會回想一些過往
其實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在這之中卻也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
或許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只能說...我慢慢長大了(應該是變老了吧!呵呵)
也該成熟、懂事了..
不管如何 ...其實讓自己變的更好才是最棒的不是ㄇ

現在的我還滿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今天又有人問我,啥時喝你的喜酒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答同樣的答案
應該還滿久的吧!緣份未到嘍....
雖然有時一個人滿寂寞的...
但往往卻又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只能說現在的我對於感情...有著矛盾的心情
有種期待,但卻又害怕...那種感覺很複雜吧!
只能說隨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