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農曆年前忽然之間聽見我最好的同事及麻吉慧子要離職了,難過阿!
進公司4年來,我與慧子、淑姿一直都是氣味相投的好朋友
所以一時之間聽她告訴我...哇勒..心裡真有種非常不捨的心情
雖然難過~不捨,但這卻也祝福..每個人都有夢想及追求不同的人生方向
所以不管今天彼此飛往何處...在心裡及腦海裡依舊還是會珍惜著彼此間的友誼..

特別選了年前一天非假日,分處三個不同單位的我們,相約在台中碰面(配合彰化的淑姿啦)
在這之前...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地點可以讓我們座下來好好聊聊
沒辦法遠在彰化的淑姿,每次上課、尾牙什麼的都不能與我們北部一同
可憐的她與我跟慧子一年能碰面的時間也只有員工旅遊了!(而去年旅遊又各單位自己辦)

會選上這間水相餐廳也是無意中逛BLOG看見的!感覺上還滿不錯的~
記得當天我們11點左右就進餐廳了,一直在那聊天、拍照也玩的不亦樂乎!


水相的餐點,我們看了又看最後大家三個人都選一樣的套餐『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
沙拉跟湯的部份都是可以選的!至於口味就一般一般嘍!還算可以啦....


熱呼呼的麵包~


香濃的濃湯~


這是有點泰式的海鮮湯~味道還滿不錯的!


滿大一塊的雞腿排~外表香酥肉質還算軟嫩,搭上辣的醬料,還不錯~
飯的部份用紫米飯,滿健康養生的~我喜歡~


甜點的部份有三種可選,所以我們就各來一種嘍!還算不錯啦~







冰水果茶..超大一壺的啦!還好我們坐到下午3點多,不然一時之間要我喝完我還真的喝不完勒!


冰桔茶~他們家的飲料還算不錯!


珍奶....


在水相吃飯閒聊,也拍了一些照片,算是一個滿不錯的地方~讓我們渡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三個好朋友~說好嘍!今年再找時間聚聚哦!




在職場上能有不錯的朋友,其實是件滿幸福的事情,願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
店家訊息:

水相餐廳

訂位/服務專線:               04-22581616         04-22581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00~PM1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