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迷惘

有些不安

 

卻很謝謝你

謝謝你

願意那麼有耐心的聽我說

謝謝你

對我的包容

包容著我的小小任性

 

漸漸的能體會

漸漸的也能懂

體會你對我的用心

懂得你對我的好

只是你都只用你的方式

卻不見得願意說

如此不聰慧的我

其實很難懂的

 

偶爾會有小小難過

難過著一些事情

難過著一些話語

對於你跟我說的每句話

我總是認真看待

總是會很認真的去想

 

對於你我真的很認真

也很投入我們這段感情

想一直陪伴著你

愛著你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