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開心了..有太多麻煩的人、事、物..

自從回來上班後..發現一樣忙碌..每天像個小蜜蜂一樣飛來飛去的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好ㄇ?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交代小蒨做的文件~竟然出錯!

那麼重要的文件~我該看過的!但因為信任..所以我直接發了出去

唉!結果還是錯~我很重視這件事情~因為她的工作不仔細

我唸了她..但得到的答案竟是"錯就錯了妳不要像老太婆一樣唸唸唸"

真的是我錯了ㄇ?強忍著淚水..跑到了廁所..打了電話哭訴了

但卻被朋友唸..他認為我沒錯為何要這樣忍氣吞聲!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用了..脾氣也越來越差了..

真的好累..不想再應付所有人了..

好想躲到別人找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