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會很忙很忙~但卻也很開心..

忙是因為要出國了..所以我要趕工作..才能安心的出國

開心呢!有二件事..

第一件事我想我應該快可以脫離苦海了..

第二件事我要去日本放鬆心情了..

脫離苦海..呵呵~開心..李姐問我要不要回日立上班ㄟ

我第一個反應..點頭再點頭..不管如何只要離開現在的公司我都好

姐姐對我真的很好..第一個想到我..還幫我處理好所有的問題

現在就等通知了..只要確定了..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轉頭走人!

接著就是出國了..加油!快可以出去散心..而且沒人可以找到你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