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今天接到電話了..在下班前我直接找主管提出離職了

這次是開心的..不再管其它人的錯愕了..確定要離開了

接下來就等待年後離開了...2/11將是我離開的日子

不管離職單的流程是否ok~總之一句話!我走定了

還好今天有跟任老大先溝通過了..這次不會再有人情的包袱了

沒想到消息那麼快就到他那!問我為啥早上才講~晚上就提離職勒!

呵~這次給的答案很簡單..我累了~我想休息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絕口不提已找到工作了..我想明天開始會是場苦戰!

但不管如何!只要能離開就好!這樣應該不算逃避吧!

我只承認這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