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時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彭佳慧的演唱會ㄚ
我個人呢!還滿喜歡彭佳慧的,每次去KTV一定會點她的歌來唱
所以一口就當應嘍!原本是定6/14晚上的,但朋友訂到6/13
那就將錯就錯嘍!反正那天看都沒有差別

與另外一個朋友約好等他下班,在台北吃飯之後再前往國際會議中心
因在停車場找停車位的關係,眼看著開始的時間快到了,但無可奈何
終於看見了停車位~開心的勒~呵

基本上世貿那我不怎麼熟,所以由熟的人帶路
到了國際會議中心的門口時,我忽然覺的
這一帶的路怎麼好像滿熟的,
才發現帶路的人帶著我們繞了一大圈的路Orz

進入時彭佳慧剛唱完相見恨晚(我最愛的一首歌,沒聽到~嗚)
我們座的位子還滿後面的~(票才$1400別要求太多嘍~就用耳朵去享受吧)
游鴻明果真是情歌王子每首歌都很好聽
而彭佳慧呢~實力派歌手超利害的
其中她唱的二首英文歌「I Have Nothing」、「To Love You More」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超利害、超棒的!真的是聽的入迷呢!

我有用我那台不怎麼優的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離滿遠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多包含嘍!


整場演唱會到11點結束,但在場的人都在喊「安可」
那種氣氛~無法形容~呵!
接著就又多唱了20分鐘~整場個下來只能說棒ㄚ!

散場後的照片(這時才發現人還真的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