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具很可愛哦~
我每天上、下班都一定要玩一下!
呵~知道是什麼了ㄇ?
哈哈~答案就是我們家的Baby

今天下班又心血來潮~
忽然想到之前去北海道玩時
因為是冬天~所以有買了草莓的耳罩
就一路跑跑跑的跑回房間拿了耳罩跟相機

ㄚ第一個抓來玩的當然就是臭澤澤嘍
誰叫他最小~ㄚ他配合度也比他哥哥高!
我們家的人都說我跟本就是把他們二個當玩具在玩!
他們的媽咪都說那個弟弟ㄚ~真是非常的配合姑姑
好吧!我承認ㄇ~他們二個是我的玩具
但玩具總有最喜歡的吧!猜猜我最喜歡那個?

這個是今天拿草莓耳罩拍的哦
猜的出來那個哥哥~那個是弟弟ㄇ?

看見那個玩保險箱玩的很開心的小鬼頭ㄇ~
基本上我們家的二個小朋友對他阿公的保險箱特別有興趣
每次看我爸在開保險箱時~可真是全神灌注ㄚ~
應該是在偷看阿公保險箱的密碼吧!

猜猜看那個哭哭的是哥哥or弟弟?
猜猜看那個玩保險箱的是哥哥or弟弟?



這二個小朋友玩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
只要一哭呢!拿痱子粉的盒子或收納盒馬上不哭
你拿玩具給他們~還會生氣勒~

下面那個玩鍵盤的小子,每次只要到我房間就一定要玩!
但正確的說法是二個人都搶著要玩我的鍵盤
有時候哦~明明生氣在罵他們
結果他們以為你在跟他們玩,反而更開心~真是哭笑不得~
但家裡多了這二個小朋友,每天都有歡樂的事~也熱鬧許多!

※二個小朋友都很怕布娃娃,但唯一不怕的就是小叮噹,所以我只好把我的情人節禮物讓給他們二個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