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寫了二篇好朋友的婚禮網誌
沒辦法依舊是"懶"結果就一直到現在才寫咩!
不過我可是很用心的呢!慧子

話說我跟慧子的認識...也只能說我們二個的個性太合的關係吧!
第一次見到這位姑娘,是在客服訓練的五天課程上,而看見她的第一個想法,哇這女生好高哦!
拉著一個行李箱走過去..還滿像空姐的呵呵!然而好不巧的我二個竟然分配在同一間房間!
只能說因為這樣的關係我、慈慧、淑姿三個人結下了這段不解之緣啦!
人與人相處在於一種感覺,磁場相同的人就是臭味相投的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的磁場讓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當知道慧子在淑姿之後接著要訂婚..哈哈哈~心想慘了,現在只剩我一個了啦!嗚...但還是很為她開心!
一直以來都知在慈慧對於這場訂婚的用心,也知道為了這次的訂婚,她花費了很多很多的心思,更知道她所承受的壓力
以及她甚至有臨陣脫逃的念頭(她曾經一度想把訂婚時間往後延啦)另外還有離家出走啦!
但還好還好她並沒有退縮,才能夠在1/11讓我感受到她對這場"慧式婚禮"的用心!

參加這次的訂婚,為了表示對她跟淑姿都沒有偏心!我依舊一早就出門了(因為要去看她戴戒指)
話說我買了我那一台小車車,它跑的範圍除了公司就是家再遠也不會超出桃園縣內
但這次為了慈慧,我可是第一次將車開的那樣的遠呢!(更何況我也才開車沒多久)
最怕害的不外乎就是擔心迷路啦!雖然基本上我認為我還不算路痴!
但慈慧非常堅持的說我是路痴啦(只因為我在尾牙時上完化妝室走錯邊咩)
所以她千叮嚀萬叮嚀的要我早點出門,就是擔心我會趕不上她戴戒指的時間
開玩笑!依我的聰明伶俐,怎麼會找不到路呢!哈哈哈!
九點出門還沒十點就到嘍!(慈慧現在你相信我不是路痴了吧!)
一早到了看見慈慧那一群非常可愛的同學們,只能說慈慧人緣真的還滿不錯的!
那麼早去當然也就趕上了戴戒指的儀式嘍!

到了餐廳之後真的能夠感受到這位新娘子的用心
因為從訂餐廳的時候她就一直覺的這間餐廳沒有所謂的氣氛
所以她已經花盡心思儘可能的將整個場地布置好!
除了會場中那個巨幅海報、進門時的布置還有每桌的Q版桌卡及紅酒上的玫瑰花(玫瑰花還是親手折的)
拿到手的喜餅很棒,除了餅之外還有一隻用心包裝加上一張書卡的小熊布偶
從許多的小細節中都能發現這位新娘的用心啦!更不用說整個進場的編排嘍!



但最讓我覺的感動及驚喜的部份,我想就是她在每個人的椅子底下放的小禮物吧!
最開心的是我有拿到他的婚紗小筆記本哦!這些小禮物我會一直收藏下去的...



每每參加一次朋友的婚禮都能感受的到每個人的用心,更為我的好朋友們開心
所有的千言萬語我是說不出口啦!所以只能以文字來表達對朋友的祝福嘍!
所以慈慧..依舊是那句千年不變的話,願妳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