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但今天我收到一份特別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的超級好姐妹"慧子"送的,今天拿到超級感動了
收到這份這特別的禮物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看你非常的用心,那麼辛苦的找出這77張照片,真是辛苦你嘍!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東西拿出來擺好
接下來的每一天只要看見這個漂亮的禮物,就一定不會忘了你這個好朋友
I am so glad to have friend like you
我也如你相片時鐘所上寫的一樣
我一樣很高興能夠有你這位朋友





另外還有一件禮物是公司的姐姐送的,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哦!
雖然明天才生日,但今天我一整個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