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跟身旁的好友說我要去剪頭髮
就會被唸...阿不是才剪又要剪
不然就是說怎麼越剪越短..

厚..我也不想越剪越短咩!
只是每次頭髮只要長了..沒型我就想剪
沒辦法我就是受不了沒有型的頭髮
而且短髮大約2個月就要剪一次
曾經有那麼一度想要留長
但是厚...就是沒耐心啦!

本來在過年前就想要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啦!
但是..年前實在是太忙了,跟本沒時間
所以年後撐個幾天就想要剪
這次忽然想換個髮型,不想老是剪剪剪的
終於讓我提起勇氣想燙頭髮了

2月14日情人節,多麼幸福浪漫的日子
但對於我這個沒有情人的人,就不是啥重要的日子了
所以乾脆來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走在街上果真是一對對情侶..厚一整個..殘念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不會很多人,應該很快可以用好
結果沒想到走進去之後..哇勒!人還真不少
還好我早就預約好了,但沒想到還是小小等了快40分鐘才換我!
經過與設計師溝通過了,就開始進行改變造形大作戰了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三次燙捲捲頭呢!
超害怕燙出來的髮型不是自己想要的
最恐怖的還會變成所謂的阿桑頭...
好在這次的頭髮燙起來很滿意,沒有像ㄚ桑頭!
不枉我足足坐了六小時,所換來的髮型,哈..還滿開心的呢!
換個不同的髮型,換個不同的心情

雖然厚!這次的頭髮看起來好像又變短了(實際上是真的變短了啦!)
但我保證接下來我不會再亂剪了啦!我一定乖乖留長一下下!
哈哈...但能留多長我就不知道了

※當天燙完頭髮回家後,我們家那二個雙胞胎小姪子竟然不認得姑姑了啦! >_<
都不讓我抱抱啦!結果還要拿我的手機跟皮包在他們面前讓他們恢復記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