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上面那漂亮的櫻花了嗎!
那可是我們家種的哦!

話說我們家的櫻花至少種了也有三、四年了吧!
種了三株櫻花,有一株被颱風被吹倒了
另外二株呢!從種到現在一株沒看過開花
一株每年也只開那麼幾朵小花
曾經有一度我家老爸還想就直接給他砍掉了

但今年也許是因為整個氣候的關係吧!
我們家的櫻花今年至少有一株是開的,而且開的很漂亮哦!
話說在過年期間我還在那唸說我們家的櫻花今年又不開了哦
結果隔了二個禮拜之後...就在星期天早上
陪我們家老媽去市場買菜時..她就一直跟我講櫻花開了
當時心想..應該也只有開個幾朵小花吧!
回家後我媽還一直講叫我去後面看櫻花
好吧!老媽都這麼熱情了,就去看一下嘍!

一看之下...哇~今年的櫻花有爭氣哦!
不枉我爸那麼努力的施肥及照顧
哈..坦白說自從新家蓋好後,搬來快一年了吧!
我到後面的菜園好像不到10次的樣子
最多也只從二樓往下看..也看不見啥東東
沒想到我們家老爸、老媽種的菜還滿漂亮的呢!
放個幾張星期天我心血來潮拍的照片分享一下

※在去年年底敗了一台Canon 870IS,結果在農曆過年時又跟我弟合敗了一台單眼Canon 450D
所以這些照片大多都是450D拍的,看那景深...厚棒的勒!現在正在努力學拍照的呆呆芬~



我們家的小小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