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星期假日沒有計畫的一天,所以全家都睡到自然醒
而這自然醒其實也還好啦!也就快10點吧了!
由於前一天我們家的雙胞胎哥哥差點點從樓梯上跌下來
阿嬤說他著青驚啦!叫我哥帶他去收驚~
所以大約11點全部的人一散而空,只剩我弟還在睡覺中
我本來是載我媽去染頭髮的!
結果後來我哥說收驚要到下午三點,而我弟又要開我的車
最後我就跟著我哥跟大嫂帶著雙胞胎到大溪去吃飯!

今天吃飯的地點位於大溪市郊,這家店的前身為『有間客棧』
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過幾次飯,但在去年改為『山景綠灣人文餐館』後就沒去過了
但我哥跟大嫂就曾經帶那二個小朋友來過,覺的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選定這個地方為我們的用餐地點!

可愛的洋洋只要出去玩都ㄇ很開心~(弟弟在車上換布布中所以沒入鏡)




入口處上寫著『最美好的感動,最深刻的價值』應該是老闆想給客戶的感覺吧!


餐廳旁的白色拱門...有希臘風的感覺,感覺還不錯!




餐廳旁的草皮,我們家的雙胞胎一直想往那跑!


進入餐廳用餐,沒想到接待人員記得我們家雙胞胎
我就問我大嫂,你們常來嗎?不然人家怎麼記得!
結果大嫂給的回答是:因為上次來時哥哥把人家給的兒童用塑膠盤子丟在地上
那時大嫂跟接待員抱歉並且說我們家哥哥是故意的別拿給他了!
店員當時不相信,說那麼小的小孩怎麼可能是故意的,就再拿給他!
結果馬上應驗,因為哥哥拿到手後又往地上丟~所以店員就記住他們二個了!
各位小朋友千萬千萬別學這二個小壞蛋哦!這是不對的行為!

由於我們早上出門前才吃了一堆蛋糕,有新竹的戚風蛋糕跟斗六買回來的法式小西點
所以肚子並沒有很餓,故只點了二套套餐
岩鹽原味牛肉套餐$480.-
蟹黃海鮮堡套餐 $480.-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用)

前菜和風沙拉,滿清爽的!


翠綠龍鬍蝦,味道還不錯!(記得跟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蘋果炒山藥,蘋果與山藥搭起來並不會很怪,還不錯!


蟹黃海鮮堡,這個大力推薦,拌飯很好吃哦!我們二個弟弟很愛!


岩鹽原味牛肉,口感還不錯肉也還滿嫩的,只是有點略鹹~但配著飯吃還滿OK!


香菇雞湯


每道餐均有除飲料及水果,可我並沒有拍!
因為在吃飯時我們家那二個小惡魔早就吵到不行,一直吵著要去外面!
所以我們三個大人就這樣輪著吃飯,也輪著帶他們出去外面走~
真是吃個飯也不得安寧阿~~最後我只好一直陪他們二個在外面吹風~

一刻都不得安靜的哥哥~才抱上椅子準備要拍照~都還沒拍就又爬下椅子


弟弟咬著奶瓶趴趴走~(其實二兄弟都一樣,只是另一個沒照到吧了!)
連旁邊的客人都說這二個動作還真的都一樣~咬著奶瓶不放ㄟ


依然拍不到哥哥的臉,還有看弟弟也準備要滑下去了啦!看吧~我說他們很皮咩!


這間餐廳的餐點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其實滿適合家庭聚餐的
像我們只有三個人加上又不餓,所以套餐比較適合我們,
但人多的話就可以點菜大家一起吃!
而且前面又有大草皮滿適合小朋友在那玩耍的!


************************
店家訊息:

山景綠灣人文餐館
官網:http://www.green-turn.com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53號
   (台3線大溪鎮往三峽方向約1公里處左邊)
訂位專線:(03)3877575.3877548
傳真:(03)387165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