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法米法式甜點是在雲林縣斗六
會知道這間法式甜點
記得是有一天晚上我在電視上看見的
應該是台視的發現新台幣吧!
做法式甜點的美女老闆是從法國藍帶學成歸國
回到家鄉斗六開店的~

當時就在想清明節老哥回去掃墓時叫他買好了
呵呵...好吧!我承認我最近滿愛吃的!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圓滾滾的啦!
這次掃墓是老哥跟大嫂回去的,他們提早一天先回去
因為我特別交代他們買的!
所以他們前一天就先去看一下現場免得到時又要找路
他們先買了二個香草烤布丁的樣子,說滿好吃的!
只是..好貴哦!我說你就買個幾個我再付錢給你咩!
總之就是一定要吃到啦!哈哈哈....

他們一共買了這一盒蛋糕...我們到隔天早上才一起吃
也就是我們去山景綠灣人文餐館的那天早上啦!




基本上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的布丁,但滿香滿好吃的!


草莓法式千層-我最愛千層啦~更何況還夾著草莓~不會太甜又好吃!


檸檬泡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不過這個檸檬味很香而且酸酸甜甜的很棒!有戀愛的感覺..呵呵


蘋果塔-一樣也好吃!天阿~我怎麼每樣都好吃!但就真的滿不錯的~而且又不甜咩!




檸檬香頌-很像韭菜盒子厚...吃下去的第一口覺的好酸哦!但漸漸的那個甜味在口中散出...另一程戀愛感..呵呵




可麗露-外層脆韌有焦糖的香味,但裡層卻又鬆軟,還不錯!




本來我有指定我要買檸檬塔的,但我大嫂說檸檬塔賣完了,一整個傷心
不過吃完這些甜點後,早就什麼都忘光了啦!呵呵...
至於這些全部的甜點多少錢我就不知了...因為我大嫂買單~呵呵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
店家資訊:

法米La Famille法式甜點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星期二店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