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到田中家這個泡芙呢!
是之前公司退休的一位高層主管郭伯伯帶來的
記得是在5月份的某一天..
郭伯伯打來要我們幫他找一個人
而且在姐姐跟公司同事的努力之下
我們還真找到人了...呵呵
都快可以去開徵信社了
而郭伯伯就是那麼客氣的帶了泡芙來給我們吃
哈哈...一整個就是有口福的啦
當然免不了就一定要照一下嘍!

袋子早不知被丟那去了..只剩下盒子跟裡面的泡芙..


打開盒子之後..哇..這泡芙會不會大太了點..比我的拳頭還要大ㄟ..
郭伯伯一共買了五盒...這是芋頭口味


草莓口味


芒果口味


黑芝麻與抹茶口味


咖啡與唯一一個紅豆口味!哈哈..那一個紅豆就是我吃的啦!


基本上看見那麼大的泡芙...當下是覺的好想吃哦!
但我發現...依我來說...吃一個太撐了!而且會膩呢!
吃完那一個紅豆的之後..我那天的晚餐跟本什麼都吃不下!
不過厚除了紅豆外我還有偷偷嚐一口同事吃的芒果跟草莓,我發現味道還不錯!
如果郭伯伯買的是小的話!應該吃起來就不會膩..(有免錢吃還挑勒 >.< )
整體上來說啦!甜食吃剛剛好就可以...吃太多還是不好!
如果買小的來吃~配上無糖咖啡..應該是個不錯的下午茶!

不過我還是偏愛豆穌朋的泡芙

****************************

店家訊息:

店名:田中家の泡芙

【大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9號 (仁愛路、信義路間)
電話:(02)2707-2929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226號 (士林捷運站正對面)
電話:(02) 2832-3749.

網址:www.tanakahous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