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姐姐拿了二個羅宋麵包給我
說是吳大哥昨天殺到宜蘭拿東西順道買的!
當然也就沒忘了要拿二個給我嚐嚐..一整個就是有口福
雖然很擔心我那一直直線上升的體重..
但是人家都那麼"甘心"的拿給我吃了,所以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那天下班時姐姐還特別提醒我別忘了帶回家!結果..還是忘了>.<
好在我想起來時還在公司附近,打算繞回公司拿..結果電話響了..
智元:你是不是忘了帶什麼東西回家阿???
我:有ㄇ??阿有啦!我的麵包..你別告訴我你想幫我吃掉
智元:對阿...想說如果你沒準備要拿我就要吃掉嘍..哈哈哈
我:我快到了..請把你的手給我放下..別偷吃

奕順軒的提袋..裡面裝了二個羅宋麵包哦!


將將...二個羅宋麵包..還不小呢!


好香的羅宋麵包哦....看起來滿好吃的呢!口流都快流下來了!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背面這一塊了吧!不過厚~好油呢!


切了一塊下來...滿紮實的麵包!


吃下口時一陣香味從口中散開...底部那一部份很好吃!但太油了點!
切了一塊給我爸吃...他覺的口味不錯!另一個給我大哥跟大嫂吃!
麵包切成條型...上面抹上椰香奶酥再放進烤箱烤...哈哈..真的好好吃哦...
但是厚..熱量真的超高的啦!偶爾這樣吃吃就好...
不然厚!"膽固醇"會一直往你身上巴著的啦!

**********************
店家訊息:

奕順軒

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TEL:03-9334536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TEL:03-9876336
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TEL:03-95502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