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班後到朋友家聊完天準備回家
在送完另一位朋友回家之後..
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往回家...
也許是因為隱形眼鏡戴了整天
更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

開車開到一半發現視線變的模糊了
而我的隱形眼鏡竟然掉了下來...
好在當時開那條路沒什麼車
而我也正好接住了那片掉落的隱形眼鏡
不然我想我會不知道要如何安全的把車開回家吧!
必竟那條路還滿偏僻的...也滿暗的!

將車停在路邊...想辦法把有點乾的隱形眼鏡戴上
還好...戴上後還算順利...
而開回家的路上也沒有模糊或不舒服...
不然後果如何...還真難想像..
我想我該準備一付眼鏡在車上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