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為了一些事情感到心煩
但經過一些思考後,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只是在內心裡多少還是有點那麼不確定
忽然之間我想要去拜拜..算是讓自己心安吧!
昨天..與朋友約好後,就去大溪的觀音亭拜拜
朋友說...這觀音亭~逢年過節可是人山人海呢

三個女生本來只是想拜拜而已...
結果我看見一堆人在那求籤
不免也跟著好奇起來..就興起了求籤的念頭
想問一問心煩的事..因為雖然有想通了..但卻要有一點動力吧!
我一共求了二支籤..至於問什麼事就是我的秘密了

第一支籤

太公家業八十成,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茅屋中間百事亨

第二支籤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輝,還有貴人到家堂

當我抽完這二支籤之後,我心煩的一些事情終於看開了許多
雖然說是不能太迷信啦!但會想抽這籤,主要是讓自己內心更明確吧了!
很多的事情還是必需要靠自己去努力的!
但至少讓我更為明白一些了吧!
而且當天晚上,失眠及無眠好幾天的我!
竟然從晚上八點多一覺睡到早上九點!
我想..前一陣子的我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當心裡的大石放下之後..才會放鬆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