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忽然又想到了我家的菜園
就跑下去看了一下最近有啥東東
結果發現...好像還滿空的...
應該是我爸他們最近太忙了沒空種菜吧!

不過之前的小黃瓜、胡瓜、茄子好像季節也都過了!
所以最近的菜園還真的生產不出啥東東勒...
難怪近來沒叫我在拿菜去公司送給同事
不過都拿著相機下樓了...也就意思意思拍一下好了!
基本上本來想拍我家整個菜園啦!
但是厚...最近枯葉還真不少..拍起來好醜哦!
所以放棄...等過一陣子葉子綠時再來拍嘿!
所以..今天就拍一些特寫嘍!

我們家種的蔥...有聽說元宵時女生要偷拔蔥...這樣才可以嫁個好老公
不過厚!我從來沒做過...明年元宵來試試好了..不然老是遇見不好的人!哈哈


這是其中一棵木瓜樹哦!...每年木瓜都長的很漂亮呢!重點還滿甜的...看樣子過一陣子又有木瓜吃嘍!


這個好像是叫莧菜吧!煮莧菜魩仔魚羹很好吃哦!我們家小朋友超愛吃的....


A菜...表姐說...我們家的A菜煮起來不會苦很好吃!
但我們家似乎不怎麼偏愛...我是都用燙的啦!減肥咩...


我們家的絲瓜棚...還滿大的棚架啦!但旁邊我爸他們放了一些東西拍起來很醜!所以有裁切過!呵呵


來個絲瓜的特寫...


接著又是南瓜...今年的南瓜種了不少...基本上現在我家放了至少有10顆吧!
有些還沒摘下來...還在菜園...下次想到時再補上一堆南瓜的照片吧!
有時早上我媽會用南瓜牛奶,另外煮南瓜湯甜的鹹的都好吃,用炒的也OK
南瓜營養又好吃....我們全家都愛...所以才會種了一堆咩!
 

有朋友很想到我家的菜園來走走...
歡迎來參觀哦...但請記得付門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