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對雙胞胎姪子現在已經處於很皮的階段了
每天回家都會聽見我媽在講..
今天誰又做了什麼壞事..
誰又跌倒吃了"雞蛋"(頭上撞到長包)
總之每天趣味事情一堆啦!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下樓準備要用我的便當
從樓梯口時..就已經聽見我媽在唸了..
到了廚房之後...發現原來阿嬤是在唸他的金孫啦!
洋洋..一早7點多坐在廚房的地上玩鍋子..=="
竟然還將自己暍了一半的奶瓶丟在旁邊...真是夠了...
有照片為証...看他玩的多專心阿!...而他弟弟還在睡覺...




平時晚上二個小朋友都輪流跟我爸媽睡...
有時晚上我下班回家之後..在我媽那睡的小朋友
看見我就會一直盧,跟無尾熊一樣..往我身上一直巴著
就是一定要我帶他去我房間玩!怎麼變成好像我是他們的媽媽一樣...
有時就只好騙一騙帶上去給他玩一下就丟回去給阿嬤..
但有時就會放著給他自己在那玩..

話說有一天阿!剛好帶澤澤上樓..
我呢!依舊看著我的電視..沒多注意
結果澤澤從化妝台那給我翻出一個小花夾子
一直在那阿阿阿的要我幫他夾...厚!真是一整個愛漂亮啦!
當然我也就順他的意,幫他夾漂漂嘍!
結果..他竟然很開心的一直看著鏡子..
還往鏡子裡的自己一直親一直親勒...
真是被他打敗,還給我鬥雞眼勒...




不過厚..這個其實也都是我教的啦!
因為有時無聊咩!就會抓來玩一下..
像夾夾小花阿!拿皮包給他提阿!綁頭髮綁頭巾阿!戴墨鏡等等...
結果這二個小朋友就被我教成這樣了...
有時候我們都會叫他去拿包包我們出門嘍!
就會看見二個小鬼在那提包包很開心...哈哈!
那時我爸就會說不要理姑姑..姑姑壞壞亂教
哈...誰叫他們二個都男的,如果一個是女生至少比較好玩!
其實我還曾經想買裙裙給他們穿勒!
但我怕被唸...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